号不能更新了,有缘请搜索azurajia再会♥

17年为portfolio画的第一张稿👀

主题叫做What's a Party without Balloons 🎈,以针织的舒适感为基础,搭配柔软的小羊皮贴边(裤子)、树脂大号拉链,鞋是荔枝纹+闪金松紧带,增添材质的起伏和趣味。
内裤边沿白色和绿色会露出来,跟中腰裤有一个叠穿的效果。
我从小喜欢气球!手腕或书包上系一个氢气球,就像有一个安静漂亮的小伙伴陪着,去哪儿都很开心。我给裤子背面缝了一个圈圈,旁边刺绣注明:这是专门系气球的地方~ 

整体在这张设计里,我运用了小时候接触比较多,现在少见一些的款式和材质搭配,例如高领中间有一条拉链的毛衣,毛线打的长裤,裸露松紧带的休闲鞋…… 在大趋势下,它们也许逐渐被更新更好的面料取代,或是越来越少有人去青睐和穿着,但对我而言,这些符号性的时尚元素永远不过气,代表了我记忆中的、老时装特有的“造型简单,用料朴素”的美感。

还有电子版细节图,现在看感觉像纸娃娃玩具诶~ 一并放进存档💜💚✨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Vintage Looking-glass | Powered by LOFTER